77蛋糕吧

【团你】Yu你⑦

禁止上升

7V1






秦以寒又收拾了一会儿,在网上下单了一些自己这月可能会用到的东西。卡着九点的时间,就下楼去舞蹈室练习了。


看着裤子老师发来的内容,对比着舞蹈,开始一点点扣细节。秦以寒盯着镜子里自己的动作,一遍遍反复练习,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才开始进行下一个动作。


大概顺了一个多小时,终于把明天的教学内容学习完了。秦以寒准备最后再来一遍,拿手机放在前面录下来,晚上再去复盘一下有没有问题。


丁程鑫推开舞蹈室的门,抬头发现居然是秦以寒在练习,悄悄把门关上在旁边静静看着。


一曲结束,秦以寒把视线从镜子里的自己身上移开,突然发现角落多了一个人,以为是什么灵异事件,吓得秦以寒捂着胸口后撤了几步。


秦以寒定睛一看,哦,是丁程鑫。


你把自己的东西收拾拿起来,“你也来练习舞蹈吗?”


“嗯,”丁程鑫注意到你要走的动作,“这个教室这么大,两个人一起练习没事的。”


秦以寒摆了摆手,“没事,我正好练完了,就不打扰你了。”



等关门声响起,丁程鑫才恍过神来,满脑子都是女孩认真跳舞的模样。


等秦以寒洗完澡出来,又进行护肤一系列动作,躺在床上的时候掏出手机,才发现已经11点多了。


看着手机里的信息,秦以寒开始一一回复。


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:23

马嘉祺“明天早上我要起来做早餐,你要吃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3:03

你“谢谢嘉祺,我不吃早餐,就不麻烦你了”


马嘉祺看到秦以寒的信息,皱了皱眉,怎么能不吃早餐呢,怪不得那么瘦。

于是立马回复你

“不吃早餐可不行”

“我就随便给你弄了”


秦以寒看着马嘉祺盛情难却,只能答应下来。

“嘉祺最好啦,早点睡哦”


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:58

宋亚轩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姐这个好好笑哦”

宋亚轩“🔗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:17

宋亚轩“快看这个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宋亚轩“「图片」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:48

宋亚轩“姐姐,我给你分享一个生活小妙招哦”

宋亚轩“你知道如何快速变得会说话吗?”

宋亚轩“那就是把他的嘴拿过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:01

宋亚轩“姐姐,你怎么还不理我啊”

宋亚轩“姐姐,严浩翔为什么叫你一一姐姐啊?我可以叫你一一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:16

宋亚轩“姐姐,你是睡了吗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:41

宋亚轩“姐姐”

宋亚轩“晚安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3:03

秦以寒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的好搞笑哦

秦以寒:图片好有意思啊

秦以寒:立马学到了一个生活“小妙招”

秦以寒:刚刚去练习舞蹈了,没有看手机,下次立马看到消息就回复轩轩好不好啊

秦以寒:一一是我的小名,小时候严浩翔听见我爸妈这么喊我,他就跟着叫了。

秦以寒:弟弟,要叫姐姐哦~

秦以寒:没有睡呢,要早点休息哦


宋亚轩还在学习,手机放在旁边,看见屏幕里亮了,立马拿起手机,就看到秦以寒发来了的信息,上面还在显示“正在输入中...”,也不着急回复,静静的看着你的信息一条条蹦出来,眼睛亮晶晶的。原来被姐姐回复这么多条的感觉是这样啊。之前没有得到回复的郁闷也一消而散。


宋亚轩:好吧,要叫你姐姐

宋亚轩:语音…3″(小妙招为什么加双引号啊,笑)


宋亚轩早知道姐姐去舞蹈室的话,就跟着丁哥一块儿下去,就不拒绝丁哥了。

不知道丁哥有没有和姐姐遇上,小宋老师立马警惕一下。


宋亚轩:那...姐姐遇到丁哥了吗?


秦以寒通过文字都能想出来宋亚轩试探的语气,小心思暴露无疑。虽然有点缠人,其他方面还是挺好的,长的也很对秦以寒的审美,就是太小弟弟了。


亲以寒:遇到了啊


秦以寒看着对话框一直显示“对方正在输入中...”,却迟迟不发过来信息,就知道一定是被气到了,好叭,逗小孩也该有个限度,你立马加上了一句话,以防小孩儿炸毛。


秦以寒:正好我练完准备回来,丁哥就来了,打了个照面。


宋亚轩看到秦以寒发的才放心下来,姐姐又逗我...


亲以寒:早点休息,明天早上还要早起呢。


宋亚轩:姐姐,wan an


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:39

贺峻霖:练完舞蹈要按摩,早点休息,今天很累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3:17

秦以寒:今天谢谢霖霖哦,嗯嗯会早点休息的,你也是哦。


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2:46

 

严浩翔:嗯...一一姐姐,好像好久没有这样叫你了,感觉回到了我们小时候。虽然我们已经隔了好多年没见,但是我觉得只要彼此思念,时间就不会拉长我们之间的距离。希望我可以一直是你的小熊弟弟。很感谢今天上天能让我们再次相遇,我相信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。那就让我们再次牵手走下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3:17

秦以寒:好啊,你永远都是我的小熊弟弟。小时候的不辞而别的分开,成全了再次遇见更好的我们。我们永远都是最好最好最好的朋友,以前是,现在也是。


-----

第二天早上,秦以寒考虑到今天要上舞蹈课,简单穿了个黑色短袖和阔腿裤。



下楼就看见马嘉祺在厨房走早餐,你升起了捉弄的心思,轻轻走到马嘉祺的后面,用手拍拍了他的右肩,但是脸向左边的肩膀靠近“嘿”。


但是没想到马嘉祺非但没有被你套路到,反而在你拍他右肩的时候,头直接转向了左边。秦以寒看着自己和马嘉祺脸越来越近,马嘉祺一副戏谑模样,仿佛早就料到了你的动作,盯着你挑眉🤨。



这样真的太犯规了。


秦以寒脸红地向后撤,马嘉祺把手放在你腰后的台子上,以防你撞到腰,人却还是一脸玩味地向你靠近。“姐姐,你这是害羞了吗?🧐”



“小马,饭做好了吗?”丁程鑫的声音从楼上传下来。


秦以寒趁着马嘉祺漏神,从旁边溜出去,“我去叫其他人起床。”


丁程鑫二丈摸不到头脑地看着秦以寒慌慌张张从身边跑过去,“啥子意思哦?”


接下来又看见马嘉祺贼兮兮地在厨房笑。




--------

未完待续...

最近又忙起来了,哭T_T

今天上来把这章的尾巴给写了

和马哥的场景打了好多遍,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理解我的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最近可能要鸽一段时间了꒦ິ^꒦ິ

不说了,明天还要上英语课和专业课,作业都还没写完(´⌒`。)

祝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和我都能有在好好学习和工作的同时,热爱自己所热爱的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