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蛋糕吧

【文你】

浅...更一下

摸一下鱼嘿嘿

名字好难取...所以就沿用这个名字啦

短打



你是一个抖音的小网红,原本只是想要记录自己的大学生活,结果没想到在网上红了。


你面对突然的爆火有些不知所措,调整好心态,还是选择继续在网络上分享日常。


有的时候是和朋友们玩的vlog,有的时候会分享穿搭还有化妆教学,有的时候会水视频当个颜值博主,有的时候还会掺杂一些画画,唱歌,做饭的碎片在里面。


被粉丝戏称,永远也想不到你的下一个视频是什么


刘耀文偶然间在视频首页看到了你,被你的风格吸引,虽然没有关注你,但是你的视频他每个都能刷到。


有一天,因为考试考完了和朋友出去嗨,喝了一些酒,许久没有上线的你,醉呼呼打开直播


“你的阿阮开直播啦,快来围观吧”


刘耀文挑眉,23:56,“我们来聊聊天吧”,点进了直播间


就看见你的脸靠近着镜头


“这样就好了嘛,让我来看看”


说话慢悠悠的,眼睛直勾勾盯着镜头,刘耀文有种和你对视的错觉。


你拽过旁边的玩偶抱在怀里,盯着前面的手机自说自话。


“今天也没有别的事,就是想来和你们聊聊天。”


刘耀文看着你和网友的互动。


你就像个树懒,说话也比平时慢,吞眼神也有点迷离。刘耀文忍不住发了弹幕


你眯着眼睛向手机上看“小猪佩奇说阿阮是不是喝酒了”


你呆呆的用手捂住嘴巴,“诶嘿嘿真厉害,猜对了诶”


“喝了一点点哦”说着用手在眼睛面前比划了一点点


“佩奇真厉害,小猪佩奇,我是乔治,哼哼”


说着你还学起了猪叫,但是在大家听起来就是哼唧了几声。


你觉得自己很厉害,忍不住给自己竖起大拇指,“我也真厉害嘿嘿”


你又继续和弹幕的朋友互动。


“诶诶大家慢点,我看不清了”

“有好几个手机啊,这有三个我诶”

“阿阮好像醉了。”(读评论ing)

“我醉了嘛?”

“我怎么醉了?”

说着你捂着脸哭了起来

“呜呜,我醉了”

“怎么办啊,我醉了”



你的朋友在回家的路上收到你开直播的提示,就有不详的预感,连忙赶回去。


因为和你青梅竹马,也知道你的密码,敲了几声门,也没有回答,结合你的直播,估计知道你醉的不清了。


直接打开门,就看见你抱着玩偶痛哭,连忙过去,把从地上拉起来。


果不其然,看见直播间人数猛涨的朋友扶额,这要是第二天清醒了,你都想换另一个星球生活。


明天这个大烂摊子等你自己收拾,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把你安顿好。


直播间看见一个大帅哥进来,就不淡定了,满屏的好帅,还有的在问是谁,有的满脸痛苦,我的女鹅居然被猪拱了,虽然很帅,但不妨碍我心痛。



刘耀文看着你被这个男生扶起来咬了咬后槽牙,

什么嘛?都没承认,粉丝在瞎猜什么


殊不知自己眼睛都要把视频盯出来个洞了

这个时候昕哥叫刘耀文去补录画面,刘耀文只能放下手机,去工作。


你看到朋友来了,双手托住他的脸,“你是真的还是假的,好晕啊”


朋友伸出一只手,把你的手拿下来,对着手机说“大家也看到了阿阮醉了 今天就这样了,下次再见。”


你听到再见,从朋友怀里出来坐的板正,像小学生一样对屏幕摆手,说拜拜,下次再一起玩噢!


朋友直接把直播关了,无奈给你喝了醒酒汤,又把你放到床上去睡,确保你不会再闹就离开了。


你一醒,拿起手机,手机界面还停留在直播结束界面。


你的大脑死机...什么时候开过直播?

手比脑子快,退出了界面,到了app的主界面


第一个推荐的视频就是你的直播画面“昨晚阿阮醉酒直播,怎么有女孩子醉酒也这么可爱”


音频和画面一起出现,你的眼睛看着眼前的画面不可置信


手又刷了下一个视频

“没想到半夜看直播还能磕到新cp”

“万人血书求xxx直播间男孩的联系方式”

“这难道就是xxx的男友吗,这也太男友力了吧”



记忆随之一点点回笼

你沉默...

放下手机,挺尸一般盖好被子躺回床上

沉默...

又睁开眼睛,“啊啊啊啊啊这居然不是梦”

你把自己猛地蜷缩在一团

“让!我!逃!”



在床上对着被子大战了八百个会回最后头发凌乱,生无可恋地从床上挣扎起来“我的快乐已经不在,我的秘密已经不在”

电话声响起,发现是朋友

“你醒啦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星球已经不适合我了”

“你收拾一下吧,我等会到你家”


你去洗了个澡,出来脑子已经清醒了。

打开抖音,全是私信你要朋友联系方式还有一大堆在猜是不是男朋友。


朋友到了,贴心带了一碗粥,正好吃完,你拉着他跟你一块录视频。


“嗯,哈喽大家好,好久不见了,没想到再见是这样一个形式,前几周一直在准备考试,所以没有更新。昨天考完和朋友去聚餐了,喝了点酒,没想到闹出了笑话(捂脸),嗯...还有就是直播出现的男生不是我的男朋友,本人现在还是单身状态,(拉着朋友入境)”

“嗨喽,大家好,我也是单身”


“如大家所见,我们都还是单身状态,我们两个人就是青梅竹马,哥哥妹妹的关系,至于他的联系方式你们自己找他要吧,他的抖音号(盯着他)就看他愿不愿意透露喽。”


“昨晚喝完酒,送阿阮回家还没有任何反应,以为没醉,结果没想到反应慢。还好我发现她开了直播,立马就赶回来了,制止了她的丢人行为。小朋友们不要学习这种行为。”


你举起拳头作势要打他。

“嗯,好啦,今天的视频内容大概就这些,没有别的意思,就是大家不要再传昨天的视频啦!!!还有不要学我半夜喝酒噢,还有还有我是单身狗!再见~”


你把视频剪辑后,立马发了出去。


不到十分钟

你的评论区已经沦陷了

“华生我发现了盲点,昨晚xxx没有去开门,排除有其他人开门,那就说明小竹马知道密码”

“这还不磕?!”

“孩儿大留面,可是醉酒阿阮真的好可爱”

“两个都单身?还不给朕凑一对?”

“我宣布这门亲事我同意了”


“微信转账300块,不用谢”这条评论立马被顶了上去,“家人们这个好像是小竹马。


“转账0.03,不用谢”,你在下面回朋友。


刘耀文打开手机,就看到了你的澄清视频。

点开评论,都是在磕cp

你们两个人的互动也让刘耀文看的牙痒。


举起手机问昕哥“昕哥,我和他谁帅”

昕哥看了眼,摸不着头脑,也拿捏不准小孩在想什么“当然是我们耀文最帅啦,这个要差远了。”

刘耀文很是受用,就是嘛,阿阮要喜欢也是喜欢我,怎么可能会看上他。


毕竟没有人能拒绝帅哥。



-----------

尼克尼克嘿嘿_(´ཀ`」 ∠)__ 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