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7蛋糕吧

【团我】Yu你⑩

#7V1

秦以寒=你

❌禁止上升小孩

❌不要连赞宝贝们 会限流

⭕支持多多三连哦点赞支持评论❗

这篇会涉及三代小孩儿,不喜的自动跳过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I'm trying to hold my breath 

   Let it stay this way

   Can't let this moment end

   You set off a dream in me

   Gettin' louder now

   Can you hear it echoing

   Take my hand

   Will you share this with me 

   'Cause darling without you 

   All the shine of a thousand spotlights

   All the stars we steal from the night sky

   Will never be enough never be enough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《Never Enough》Loren Allred


秦以寒闭着眼,摸索到手机,直接闹钟声给关了,转身继续睡。


突然,想到这好像不是在家里了,自己好像要工作,又“腾”地一声做起来,抱着盖在自己身上的衣服发呆沉思(bushi


秦以寒现在脑子处于宕机状态,脑子半醒,身体还没醒。完全没有听见敲门声。


马嘉祺看着时钟马上指到一点,想了想,起身走出了教室。


在不远处听到了手机铃声,快要走近秦以寒办公室时,声音停了。马嘉祺在外面等了一会儿,没见人出来,抬手敲了敲门,“老师,我进来了噢”


马嘉祺推开门,看见的就是秦以寒抱着衣服呆呆坐在沙发上,头发还有点些许凌乱,阳光照在发丝上,添了一点居家的味道。“小秦老师?”


秦以寒惊地一下回头,“嗯?怎么了...”


刺眼的阳光正好被秦以寒遮住,以致于秦以寒整个头发都在散发着光芒,微微瞪大的眼睛,好像误入人间的四月天。


她就呆呆坐在那里,整个人都散发着光芒。好像老天听到了我内心的祈求,派来这束光降落人间。


“快到上课的时间喽。”马嘉祺看着秦以寒声音也不自觉放小,放软。


只见眼前的“光”笑了,“谢谢嘉祺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好,那我就去上声乐课了。”马嘉祺走的时候贴心地把门关上了。


秦以寒收拾了一下自己,就去了舞蹈教室,看到里面已经有12个小孩儿在等着了。


“嗯...大家好,裤子老师由于一些原因不能来上课了,所以现在我暂时是你们的舞蹈老师,我叫秦以寒。你叫我小秦老师,或者其他的也可以。”


秦以寒感叹还好这个教室够大,要不然都挤不下这么多人。


秦以寒介绍完,教室就开始叽叽喳喳起来了。

“老师好,我叫左航。”

“我叫苏新皓”

“别叫老师,太显老了,叫姐姐。”


大家的你一言我一语,就像炸开了锅一样。秦以寒什么也没听清。“好啦好啦,我们先一个一个做自我介绍好吧,就从左面开始。”


虽然秦以寒事先看过他们的资料,自我介绍又让秦以寒把人名和脸对起来了。


自我介绍好不容易完事,秦以寒带着他们开始热身运动加一点体能运动。


刚结束这两项,秦以寒感觉自己的嗓子都要废了,这也太耗嗓子了,一个嗓子跟12个嗓子对着干属实有点为难了。看来有必要准备一个小蜜蜂扩音器了,要不然下场就是:宝娟,我的嗓子(bushi


要不是说小孩子精力好呢,这刚结束体能训练,给他们休息时间,一个个都围着秦以寒叽叽喳喳,完全没有惧怕老师的感觉。


时代少年团下课过来凑热闹,看见的就是秦以寒被小孩儿围住,脸上笑眯眯地不知道在说什么,还伸手摸了摸他们的头。


不是秦以寒说,谁不喜欢又乖又漂亮,还愿意听你话的小孩儿。一个个一口一个姐姐姐姐甜甜地叫你,冲你开心地笑,不喜欢就怪了。秦以寒有种错觉,这不是来当舞蹈考试,是来当幼儿园老师了吧。


只是秦以寒感觉背后有点凉凉的呢?


------------------


( •͈ᴗ⁃͈)ᓂ- - -♡

今天快乐周五准备好了吗大家?

迎接新团综啦“时代夏令营”へ(゜∇、°)へ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